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布萊恩墜機照片外流 洛杉磯郡判賠3100萬美元

  • 時間:2022-08-25 12:2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布萊恩墜機照片外流 洛杉磯郡判賠3100萬美元
示意圖 (Pixabay)

法新社報導,陪審團24日裁定,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必須因為在已故美國職業籃球(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其他8人的直昇機失事現場拍攝的照片,向他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共同原告支付3,100萬美元。

在2020年1月事故發生時,趕赴現場的警長副手們和消防人員,拍下現場慘況的照片,其中包括這位洛杉磯湖人隊的傳奇人物、以及他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的血肉殘骸。

在洛杉磯進行的審判中,人們得知了部份率先抵達現場的人,是如何把這些照片分享給民眾,其中包括一名酒保,還有一名警長副手則在和朋友打電玩時,把照片發給對方。

凡妮莎和共同原告徹斯特(Chris Chester)針對這些照片造成的情感傷害提告,表示擔心這些照片有一天會在網路上出現。徹斯特的妻女也在事故中喪命。

這個民事陪審團在經過數小時的審議後,裁定洛杉磯郡要支付1,600萬美元給凡妮莎、1,500萬美元給徹斯特。

凡妮莎在聽到裁定後流下淚水,沒有對等待的記者發表談話就離開法院。

她稍後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和布萊恩與吉安娜合照的照片,寫著「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我愛你們!為柯比和吉吉(Gigi)!」

布萊恩曾18度入選NBA明星賽,他在生涯中曾五度拿下NBA總冠軍,還曾助美國男籃在2008北京奧運、2012倫敦奧運奪下金牌。他在2020年1月26日搭乘直升機在洛杉磯附近墜毀,不幸身亡,享年41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