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監委審查登場 藍綠立委搶占主席台

  • 時間:2020-07-14 07:5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監委審查登場 藍綠立委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臨時會14日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國民黨立委為阻擋會議進行,議場開門後便搶占主席台,呼口號表達抗議。(圖:中央社)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14日)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國民黨立委為阻擋會議的進行,在議場開門後便占據主席台周邊,民進黨立委也不甘示弱的上到主席台,雙方僵持不下。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案,今天上午將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今天下午至16日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17日院會進行同意權案投票。

為求議事順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天(13日)上午8時開始就排班輪守議場入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則是在今天清晨4時在立法院集結,6時展開行動部署,守在立法院青島側門,以及議場大門。

7時議場開門後,朝野立委紛紛進到議場內,欲搶下主席台的控制權,最終國民黨立委占據兩側的發言台與官員席,主席台上則有數位國民黨與民進黨立委,趴在主席台上,誰也不讓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