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多人確診 遠雄自貿港區完成清消

  • 時間:2022-01-22 13: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多人確診  遠雄自貿港區完成清消
遠雄自由貿易港區航空貨運站。 (圖:取自維基百科)

遠雄港旗下自由貿易港區出現確診案例,目前已完成清消。遠雄港今天(22日)表示,為避免人員接觸,動線採行分流,全園區維持正常運作,對營運無重大影響。  

遠雄港昨天(21日)證實,遠雄港區協力廠商員工確診,目前加值園區、貨站區已全面清消,也採動線分流。

遠雄港表示,目前全園區維持正常運作,對營運及財務情形無重大影響。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足跡疫調、匡列。同時,每3天就定期試劑快篩,防範疫情擴大。

位在桃園市的「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占地45公頃,是台灣首座境內關外的航空貨運園區兼自由貿易港區。遠雄港2000年參與民航局的「桃園航空貨運園區開發計畫」,並在2003年取得BOT開發營運權,合約至2053年。

遠雄港持有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約76.82%股權,遠雄港去年營收新台幣25.38億元,年增33.10%。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