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etflix告別俄羅斯 6月3日起下架俄國服務

  • 時間:2022-05-30 18:5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Netflix告別俄羅斯 6月3日起下架俄國服務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網飛)。 (AFP)

法新社今天(30日)報導,影音串流平台巨頭網飛(Netflix),成為最新一家因烏克蘭戰爭而撤出俄羅斯的西方企業,未來俄羅斯境內用戶將無法再訪問這個影音平台。

從6月3日起,俄羅斯境內的使用者將無法再使用Netflix網站和應用程式(App)。一名Netflix發言人證實,俄國境內的訂閱戶不再有訪問權限。

一名Netflix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該公司今天的最新宣布是「退出俄羅斯市場的實現」。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影音平台已在3月初宣布,在莫斯科向烏克蘭揮軍入侵後,正在著手撤出俄羅斯。

這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將等到本期的計費周期結束,再切斷服務。

Netflix是全球領先的串流媒體平台,截至2021年底擁有約2.2億訂閱戶。

Netflix公司在4月間給股東的一封信中表示,由於退出俄羅斯市場,而損失了70萬個付費用戶,並將該公司10年來,全球訂閱用戶首次下降的原因歸因於退出俄羅斯。

自莫斯科2月24日揮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包括Netflix等眾多的外國公司相繼宣布暫停俄國業務或撤出俄國。AFP 16:57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