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選前之夜批綠打高 林耕仁:用選票找回新竹善良

  • 時間:2022-11-25 20: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2022選戰/選前之夜批綠打高 林耕仁:用選票找回新竹善良
2022地方選舉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25日晚間舉行「為新竹而走」大遊行。(圖:林耕仁臉書)

2022地方選舉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25日)晚間舉行「為新竹而走」大遊行,不但左批民進黨弊端連連,呼籲下架民進黨,還右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立委辦公室有小金庫還有性平爭議,都沒有對外說清楚,市民如何有信心讓她帶領市政府。林耕仁強調,這不是一個人的選舉,呼籲市民用選票找回新竹的善良。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選前最後一夜號召上千位支持者,舉行「為新竹而走」大遊行,不畏風雨,從天公壇廣場出發,行經中山路、東門街、新竹圓環、中正路,最後抵達新竹市政府。

林耕仁指出,自初選以來雖受中傷造謠,也有因私人利益造成困擾,但他都挺下來了,因爲「這不是一個人選舉,而是清廉和貪污之間的選擇」,新竹這一次要用選票找回善良。

林耕仁現場也左批民進黨、右打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林耕仁指出,過去7年多民眾給民進黨機會,但市民日子過得不好,弊端連連,這一次不能再相信民進黨,一定要下架無能的民進黨,用選票改變新竹。談到高虹安時,林耕仁更質疑高虹安近期爆出諸多爭議,民眾怎麼會對高有信心。他說:『(原音)某一個候選人姓高的,兩年多來立委,在一個小小辦公室裡面就發生這麼多問題,有小金庫、有性平的問題、性侵的存在,這種問題,你相信她能帶領市政府走向哪裡,各位你相信嗎?』

林耕仁強調,選舉過程面對黨國機器及台北黨政資源兩大巨人,但他在市民當支柱下是無所畏懼,今早他已簽下「反貪打弊切結書」,承諾未來家人、政務官若有貪污或小金庫,一定從嚴法辦、絕不寬貸。

林耕仁最後也細數政見,強調會興建社會住宅、續發老人年金、重陽敬老津提升到3千元、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全民加保市民安心險、托育公幼百分百、臨托三加一、智慧交通和打造國際教育強化世界連結,希望市民用選票一起翻轉新竹,將新竹贏回來。

稍早遊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別錄製加油影片,呼籲市民團結支持林耕仁,而這場遊行當中,除了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林政則親自站台外,還有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前議長鄭成光,還有陳治雄、陳慶齡、鍾淑英等黨籍議員,以及無黨籍議員吳國寶到場支持,而新竹市議會正、副議長許修睿、余邦彥則是缺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