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機春節飄香 國門香打造候機嗅覺美好氛圍

  • 時間:2023-01-18 21:3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桃機春節飄香 國門香打造候機嗅覺美好氛圍
桃園國際機場自18日起到2月28日,在A5、B5、C1及D6候機室舉辦「遇見國門香」活動,以香氛為旅客營造候機氛圍。(圖:中央社)

桃機公司從今天(18日)起到2月28日,在A5、B5、C1及D6候機室舉辦「遇見國門香」活動,以香氛為旅客營造候機氛圍,旅客在特定候機室寫下新年期許,還有機會獲得限定版香膏。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桃機公司於2020年11月成立10週年時,發表專屬香氛「國門香」,宣示從五感體驗出發提升服務品質。

桃機公司指出,今年春節疏運期間桃機旅客估計約有98萬8000多人次,桃機公司特別規劃「遇見國門香」活動,從即日起至2月28日,旅客只要到桃園機場A5、B5、C1及D6候機室,就可以透過香氛自動噴霧機進行聞香體驗。

桃機公司說,其中的C1「木育森林候機室」,透過香氛自動噴霧機釋放「國門香」,搭配現場森林造景與鳥叫蟲鳴音效,讓旅客在候機時彷彿置身台灣山林之間,更能體驗桃園機場以客為尊的五感服務。

桃機公司特別將國門香製作成香膏,旅客可在A5、B5及D6候機室,利用現場提供的實體明信片或掃描QR code寫下新年期許,投入郵箱或線上填寫完成後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桃機公司回寄加蓋紀念章的明信片以及「國門香限定香膏」一份,收藏專屬台灣的獨特芬芳。

桃機公司指出,「國門香」是以台灣森林、廟宇線香與茶文化為發想,運用木質調的檜木、針葉森林、雪松和跟茶元素勾勒出氣味輪廓,清新淡雅充滿層次的獨特香氣營造機場氛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