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提名邱顯智參選新竹市立委 盼為市民奮戰

  • 時間:2023-05-24 11: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時力提名邱顯智參選新竹市立委 盼為市民奮戰
時代力量24日宣布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顯智,參選2024年新竹市區域立委,(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24日)公布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名單,宣布提名現任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區域立委。黨主席王婉諭指出,在立法院與顯智並肩作戰的這3年半,見證邱顯智是推動交通改革、居住正義的第一名立委。邱顯智也強調,面對無良黑心建商,許多政治人物一聲不吭,但他會選擇站出來奮戰,相信自己會是新竹市民最好的選擇。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與黨秘書長李兆立,24日宣布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顯智,參加2024年新竹市區域立委選舉。王婉諭指出,時代力量創黨時期,邱顯智就曾在新竹與國民黨鄭正鈐、民進黨柯建銘競逐立委,雖然當時沒有當選,但過程也深刻改變了台灣的政治生態。

邱顯智表示,這些年來在新竹協助處理的多起案件,都讓他持續和新竹建立許多深刻的連結。進到國會以後,交通改革、居住正義也一直是他關注的首要目標。面對像製造竹北的天坑的豐邑建設、台中中捷的興富發等無良黑心的建商,或者像撞死竹北社區保全,還關說警政署高層,分局長還陪同副董到派出所做筆錄、搞到讓新竹縣警局當幫他發新聞稿的科技公司副董,許多政治人物一聲不吭,但他會選擇站出來,為其奮戰,相信自己會是新竹市民最好的選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