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副總統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AIT主席推文歡迎

  • 時間:2023-08-12 21: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賴副總統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AIT主席推文歡迎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12日在推特發文,期待歡迎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翻攝自羅森柏格推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今天率特使團啟程訪問巴拉圭,祝賀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任,期間將過境美國紐約與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在推特發文,期待歡迎賴副總統過境美國。

媒體報導,賴副總統過境美國紐約與舊金山,羅森柏格不會接機和參與僑宴。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賴清德會比照副總統過境慣例會晤羅森柏格。羅森柏格也在推特分享賴清德的推文;並表示,期待歡迎賴副總統在前往巴拉圭時過境美國。

有關彭博新聞將於15日報導專訪賴清德的內容,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表示,這是賴清德參選後首次接受國際媒體專訪,將清楚向國際觀眾介紹台灣當前面臨的挑戰、未來將如何帶領台灣持續向前行,以及個人保護台灣自由與民主的強烈意志。

趙怡翔表示,賴清德在專訪中將透過個人成長背景分享希望為人民服務的初衷,並就國際交流、產業鏈合作、青年議題等提出未來的施政方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