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尼台灣青商會ESG論壇 助年輕企業家掌握趨勢

  • 時間:2023-09-11 14: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印尼台灣青商會ESG論壇 助年輕企業家掌握趨勢
印尼台灣工商聯誼會聯合總會青商會10日在雅加達舉行「會員大會與ESG的論壇」,吸引許多年輕印尼台商參加。(印尼台灣工商聯誼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提供) (圖:中央社)

印尼台灣工商聯誼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昨天(10日)舉辦「會員大會與ESG論壇」,提供會員在企業轉型的階段裡,能對國際趨勢以及印尼政府的規章有更全面瞭解。     

印尼台商青商會今天(1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該論壇邀請了字節跳動遊戲子公司印尼總經理許詮、聯塑新能源公司的經理謝品輝、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事務所的副總經理黃力家和副理蘇彥綸擔任講師。

許詮在論壇上解釋在東南亞市場的企業該如何迎接ESG浪潮以展現台灣軟實力。謝品輝則在場分享印尼現階段的碳稅制度與未來發展。

印尼台商青商會長傅楚楚指出,在印尼有許多努力的台灣創業家和第二代或三代的台商企業家需要最新的資訊與專業整合,才能找出優勢。活動中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僑務組組長李叔玲向台商青年頒發印尼的「青商潛力之星」。

印尼台商青商會表示,「每一位在海外努力的台灣人都值得被看見,相信透過商會與當地優秀專業人士的合作,更多人會看見台灣的價值」。

另外,主辦單位當天也安排小朋友的學習活動,以實驗課程為主軸,讓小朋友親自體驗化學與物理的趣味,供台商青年的子女學習。傅楚楚說:「我們體恤許多會員作為父母又是創業家,會員大會活動都會準備幼童活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