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尼台商慶中秋 打造虛擬鄧麗君重現經典歌曲

  • 時間:2023-09-21 06:5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印尼台商慶中秋 打造虛擬鄧麗君重現經典歌曲
「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19日在雅加達演出,駐印尼代表陳忠(後排右6)、訪問團團長高建智(後排左7)與全體團員合影。(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提供)(圖:中央社)

「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8月底開始在印尼巡演,19日晚間在雅加達演出,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為主題,吸引許多台商參加,現場也透過AI科技呈現鄧麗君的演唱風采。

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20日表示,由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勿加泗(Bekasi)台灣工商聯誼會、雅加達留台校友會、雅加達華僑慶典委員會、印尼華商經貿聯合會等,共同承辦「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表演節目昨晚在雅加達熱鬧登場。

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理事長秦嘉生感謝辛苦籌辦的工作團隊,付出熱情及努力,從一開始溝通、協調、流程安排、現場布置,以及餐點選擇等都非常用心。

駐印尼代表陳忠誠摯歡迎海峽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高建智率領「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以節目「月亮代表我的心」為主題,在印尼的棉蘭(Medan)、萬隆(Bandung)、三寶瓏(Semarang)3大城市的演出大受歡迎,帶來許多愉悅和感動。

印尼台灣工商聯誼總會總會長王昇彬表示,「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從8月28日開始在印尼巡演,20多天演出,團員舟車勞頓、水土不服、輪流抱病上場,但在舞台上的演出確是至臻完美。

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會長胡漢輝指出,透過舞蹈及音樂感受到台灣文化創意精神,僑務委員會遴派「中秋亞洲文化訪問團」宣慰僑胞和宣揚文化,更激發國際友人對台灣的熱愛。

訪問團團長高建智歡迎僑胞赴台旅遊,欣賞台灣好山、好水、好人文風情。訪團是由「張曼芸工作室」和藝文團體精選15位優秀團員,於8月25日起赴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泰國,5國共12城市巡迴演出,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推動與各國的文化交流。

節目在炫光戰鼓震撼下拉開序幕,並結合魔幻水晶、金牌馬戲、趣味雜技和高難度扯鈴,將歡樂、感性和勇氣散播在全場。魔術藝術家李佳峰也以專業技巧創新的演繹,帶給觀眾驚奇與體驗。

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表示,金嗓歌手鄭怡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經典歌曲,小調歌后蘇霈演唱鄧麗君成名曲,更透過AI科技與現場演出結合,呈現鄧麗君面貌表情演唱風采,神乎其技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