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外星人? 墨西哥國會展示據稱「非人類」遺體

  • 時間:2023-09-14 09:4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外星人? 墨西哥國會展示據稱「非人類」遺體
遺體顏色呈灰色,面部特徵與人類相似。(AFP)

法新社報導,墨西哥國會在當地時間12日舉辦一場「不明異常現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 UAPs)聽證會,外星人專家在會中展示了兩具據稱是外星人的遺骸。此事件13日在社群媒體引發驚訝、難以置信和嘲笑。

據稱是兩具外星人的遺骸被放在兩個小型展示櫃中展出。這是墨西哥國會首次正式提出可能有外星生命的問題。

這兩具遺體顏色呈灰色,面部特徵與人類相似,是由具爭議性的墨西哥記者和研究員莫桑(Jaime Maussan)帶來的。他宣稱,2017年在秘魯發現這兩具遺體。

莫桑過去也曾有過類似的發現,不過後來被證明是人類兒童木乃伊。

莫桑表示,「他們是非人類。我們不想稱他們為外星人,因為我們不知道」。他辯稱,此事符合「公共利益」。

莫桑引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的碳測年分析,表示這兩個生物大約有1,000年的歷史。

但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發表聲明指出,確實已進行測試,但目的只是確定標本的年齡,而不是來源。聲明表示,「與隨後使用、解釋或對其發佈的結果進行虛假陳述,保持距離」。

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該活動的影片,上面寫著「火星人已經到來」;也有人開玩笑呼籲,應任命莫桑為「星際關係總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