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蒲亭簽署秋季徵兵令 再徵召13萬俄國男性入伍

  • 時間:2023-09-30 13: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蒲亭簽署秋季徵兵令 再徵召13萬俄國男性入伍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秋季徵兵令,徵召多達13萬名俄國男性公民依法服役。(圖:pxhere)

俄羅斯政府官網29日發布的文件顯示,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已簽署一份啟動秋季例行徵兵的政令,徵召多達13萬名俄國男性公民依法服役。

路透社報導,所有俄羅斯男子都被要求在18歲到27歲間服完1年兵役,或是在接受高等教育時接受相對應的軍事訓練。

在蒲亭簽署秋季徵兵令的同時,俄羅斯的武裝部隊繼續在烏克蘭執行他們的「特殊軍事行動」,這場軍事行動如今已進入第20個月。

蒲亭今年3月曾簽署春季徵兵令,徵召14萬7000名公民服法定兵役。他這個月說,他正在為在烏克蘭的長期戰爭做好準備。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今年7月通過兵役制度修正案,將男性接受徵召入伍的年齡上限從27歲提高到30歲,預計2024年1月1日實施。

俄羅斯去年宣布了一項計畫,預計將職業及徵召入伍的戰鬥人員數量擴增超過30%至150萬人,但由於俄軍在烏克蘭戰場死傷人數不明且慘重,讓達成這項野心勃勃的任務變得更加困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