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色列陷戰爭 觀光署:當地有3團74人 距戰火遙遠均安

  • 時間:2023-10-08 14: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以色列陷戰爭 觀光署:當地有3團74人 距戰火遙遠均安
觀光署8日表示,目前台灣有3團74人仍在以色列,距離戰爭處遙遠,旅客皆平安。圖為以色列特拉維夫班古里昂機場(Ben Gurion Airport)。(維基百科/CC BY-SA 3.0)

針對以色列遭襲擊、陷入戰爭事件,觀光署今天(8日)下午表示,目前台灣有3團74人仍在當地,距離戰爭處遙遠,旅客皆平安,行程不受影響,目前並未收到其他旅行社通報在當地發生緊急事故,觀光署將持續關注後續,適時協處。

觀光署指出,目前有巨匠旅行社2團及永信旅行社1團共3團74人仍在以色列當地,旅遊景點距離戰爭處遙遠,旅客皆平安,行程不受影響;永信旅行社將視航班情形,適時安排旅客提前返國。

觀光署表示,雄獅旅行社1團共29人依原訂行程於今日搭機返台,今日機場班機起降普遍性延誤,團體已平安至以色列特拉維夫機場候機;旅天下1團共21名旅客7日在約旦,已更改行程,8日不入境以色列,並隨時滾動式調整行程,以旅客安全為第一考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