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巴衝突釀死傷 台北101點燈悼念祈福

  • 時間:2023-10-11 22: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以巴衝突釀死傷 台北101點燈悼念祈福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釀嚴重死傷,台北101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也為世界的和平祈福,點燈時間至晚間10時。(圖:中央社)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連日來持續發生衝突,釀嚴重死傷。101今(11日)晚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也為世界的和平祈福,點燈時間至晚間10時。

自2007年以來統治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本月7日突襲以色列境內,殺害大批民眾並擄走150名平民當人質。以色列也不甘示弱宣戰,雙方激烈駁火。

針對近日震驚國際的以色列不幸事件,台北101於今晚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並祈福和平,傳遞祈福和平平安的心聲,共同悼念失去的生命,也為世界的和平平安祈福,點燈時間為晚上6時30分至10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