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機、台灣美食躍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 快閃行銷力邀觀光客

  • 時間:2023-10-14 12: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桃機、台灣美食躍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 快閃行銷力邀觀光客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桃機提供)

桃園國際機場及道地美食牛肉麵、小籠包,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桃園機場公司今天(14日)表示,國境解封滿1週年,桃機是台灣文化的展示櫥窗,首次在國外大型戶外媒體快閃行銷,透過大螢幕、短影像,力邀外國旅客來台觀光,加深旅客對台灣鮮明且深刻的第一印象。

桃機指出,美國東岸時間10月7日晚間6時半,在車水馬龍的紐約時代廣場大樓外牆,一抬頭就看見「台灣桃園國際機場」8個書法大字,巨型螢幕呈現出機場熱門打卡地標,包括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第一航廈飛簷下的證照查驗大廳,以及深受網美喜愛的「在旅行的路上」文學之牆等。此外,享譽國際的台灣美食牛肉麵、豆花、小籠包,甚至世界咖啡大賽冠軍,也都集結在15秒的短片中,熱鬧出現在百老匯大道上的紐約街頭,快閃行銷在地美食、機場特色與台灣觀光。

桃機表示,國境解封至今滿1年,桃園國際機場運量從解封日2022年10月13日統計至今已逾2,874萬,今年旅運量穩定回升,保守估計超過3千萬,隨著外國觀光客陸續增加,樂觀預估可達3,400萬。

桃機首次在國外大型戶外媒體快閃行銷,力邀外國旅客來台觀光。(桃機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