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8電視金鐘/《大嘻哈時代2》陣仗大 峮峮紅毯人氣旺

  • 時間:2023-10-20 18:4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58電視金鐘/《大嘻哈時代2》陣仗大 峮峮紅毯人氣旺
中信兄弟啦啦隊看板女孩峮峮(左)以及蔡黃汝(右)因為《飢餓遊戲》入圍,有機會踏上電視金鐘紅毯,峮峮一身性感造型更被圍觀粉絲封為「紅毯最美」。(江昭倫 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20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搶先登場,入圍「綜藝節目獎」的《大嘻哈時代2》大陣仗走紅毯,吳宗憲因為有兩個節目入圍,兩度換裝現身星光大道;中信兄弟啦啦隊看板女孩峮峮,今年也因為參與主持的《飢餓遊戲》獲得金鐘獎提名,參與盛會,一襲性感禮服讓圍觀粉絲高喊「紅毯最美」!

本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入圍者,話題都相當熱,特別是《綜藝大熱門》、《大嘻哈時代2》、《飢餓遊戲》、《綜藝玩很大》,更是網友熱烈討論焦點。


《大嘻哈時代2》大陣仗踩金鐘紅毯,來勢洶洶。(江昭倫 攝)

為了展現氣勢,製作團隊都是大陣仗踏上星光大道,爭取「綜藝節目獎」連霸的《大嘻哈時代2》,全都以嘻哈造型酷帥亮相,好多年沒製作電視節目的陳鎮川也罕見走上紅毯受訪。陳鎮川:『(原音)我是20年沒有做電視,但是都是團隊功勞,因為至少證明一件事情,還知道電視節目是怎麼做的,加上(謝)乾乾他們的幫忙,加上很好的創意,所以我變成了大嘻哈人。』


Melody與沈玉琳搭擋,希望有機會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江昭倫 攝)

沈玉琳與Melody今年以《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面對吳宗憲和胡瓜等勁敵,沈玉琳笑說,能入圍已經是光宗耀祖了。沈玉琳:『(原音)我們心中只有愛,沒有敵人!因為每個都是我大哥,憲哥、瓜哥是我景仰已久的,事實上我的主持之路一直在跟隨他們,學習他們,今天能夠入圍很開心,光宗耀祖了,所以心中沒有敵人。』

王仁甫、峮峮(吳函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主持的《飢餓遊戲》,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提名,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看板女孩峮峮,一襲旗袍式黑色禮服亮相,姣好身材驚艷四方,更有一群死忠粉絲在旁高喊「紅毯最美」,人氣相當旺。峮峮也與蔡黃汝一起擺起中信兄弟最夯炸裂應援曲,希望能把金鐘獎座帶回家。峮峮:『(原音)炸裂!《飢餓遊戲》!一起炸裂!《飢餓遊戲》! 炸裂!《飢餓遊戲》!得金鐘!《飢餓遊戲》!』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表示,過去有得過金鐘,有點籌碼,唯獨搭擋陳漢典還沒上台過,壓力比較大。吳宗憲笑說,今晚不論誰得獎,他們都開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