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8電視金鐘/《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抱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 時間:2023-10-20 21:4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58電視金鐘/《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抱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綜藝大熱門》抱走第58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江昭倫 攝)

眾所矚目的第58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給了《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

最特別是,這也是陳漢典第一次敲金鐘獎,他領獎時激動落淚,他說:「我出道18年,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像是出道的成年禮,提醒我,不要忘記我出道時的熱情初衷,我會保持熱情繼續努力下去。」

陳漢典謝謝王偉忠、詹仁雄帶領他入門,謝謝蔡康永和小S讓觀眾認識他,謝謝家人給他滿滿的愛,讓他不孤單。

Lulu同樣激動,她說自己從22歲主持《綜藝大熱門》到32歲,是一段神奇旅程,也是一個充滿愛的工作環境,她會繼續透過主持把溫暖送給觀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