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被控封鎖親巴勒斯坦內容 大馬對社群媒體發出警告

  • 時間:2023-10-26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被控封鎖親巴勒斯坦內容 大馬對社群媒體發出警告
馬來西亞數位通訊部長法米(Fahmi Fadzil)。(圖:X平台@fahmi_fadzil )

馬來西亞數位通訊部長法米(Fahmi Fadzil)今天(26日)表示,數位通訊部將對社群媒體TikTok和臉書母公司Meta發出警告,因為他們被控封鎖親巴勒斯坦的內容出現在他們的平台上。

法米在社群媒體X(前身是推特)上的一則貼文中說,「如果這個問題被忽視,我會毫不遲疑的採取非常堅定的作法和立場」。

法米表示,許多團體已經敦促政府要採取堅定行動,來應對這些社群平台涉嫌限制親巴勒斯坦的內容。他沒有詳細說明。

Tiktok和Meta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要求。

法米說,馬來西亞在巴勒斯坦原則上有權享有言論自由,他並說,這個權力不會被奪走。

在出現這些關切的2週前,法米曾經表示,TikTok沒有完全遵守馬來西亞的法律,並且在遏制誹謗或誤導性內容上做的不夠。TikTok在一項回應中說,將採取積極措施來解決所提出的這些議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