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俊秀改披黃衫 3年合約總值超過3千萬

  • 時間:2023-12-11 17: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陳俊秀改披黃衫 3年合約總值超過3千萬
中信兄弟11日舉辦陳俊秀(左)加盟記者會,領隊劉志威(右)親自為他披上背後29號黃衫,表達歡迎。(江昭倫 攝)

職棒中信兄弟11日舉辦陳俊秀加盟記者會,由領隊劉志威親自為他披上背後29號黃衫,表達歡迎。劉志威透露,與陳俊秀簽訂的合約內容3年、總值超過新台幣3千萬,第一年月薪75萬,之後每兩年視表現逐步調升。陳俊秀說,非常期待加入兄弟象,很想趕快參加春訓,未來也會盡全力幫球隊爭取總冠軍。

脫下穿了十年的樂天桃猿隊球衣,陳俊秀表示,在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前,確實思考很久,很高興兄弟象隊積極跟他洽談,因此很快就做出決定;他也提到,中信兄弟是一支很強大的球隊,有很強大的球團和球迷,很期待在兄弟主場洲際球場打球,享受象迷為他加油;陳俊秀特別提到,兄弟的春訓球場以及設備,讓球員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專注在球場上,也是吸引他加盟的原因之一。

至於選擇29號球衣,陳俊秀解釋,這是沿用他在小聯盟時期號碼,而此背號原為兄弟二軍總教練陳智弘所屬,他感謝陳智弘教練的禮讓,之後參加春訓,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他當面感謝。

被問到兄弟象的一壘手競爭激烈,未來加盟後的角色?陳俊秀說,就他而言,職業運動場上沒有位置重疊的問題,就是誰表現好,誰上,球員把最好的狀況表現出來,其餘交由總教練來決定。

領隊劉志威推崇陳俊秀是一名優秀的球員,有很好的思考與應變能力,是台灣棒球非常需要的能力,希望陳俊秀來到球隊後,能幫助球隊在這方面有所提升,相信對年輕球員也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過去一個星期,全台灣棒球迷都在瘋迷大巨蛋,陳俊秀笑說,他個人也非常想在大巨蛋打球,劉志威在一旁補充說,明年三月初讀賣巨人將在大巨蛋與中信兄弟進行熱身交流賽,只要陳俊秀狀況調整好,體驗在大巨蛋打球絕對沒問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