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票通過!蔡其昌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 時間:2024-03-06 17: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全票通過!蔡其昌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第12屆中華職棒會長,現任會長蔡其昌確定連任。(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今天(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第12屆中華職棒會長,現任會長蔡其昌獲在場理事20票全數通過,確定連任。

根據中職規定,中職會長任期屆滿前2個月需開會改選,現任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結束,中職6日召開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進行會長改選,確定由蔡其昌連任中職會長。

蔡其昌也是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吳志揚後,第6位連任成功的會長。

中職指出,蔡其昌任內推動修法,讓卡關多年的「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通過,此舉不只中職單一聯盟受益,台灣各項運動產業也都因為法案的運行,得以找到更多企業資源。對於球場的更新優化,蔡其昌也協助各球團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新北、桃園、台中等縣市政府進行棒球場地更新優化經費超過三億元。球團殷切的期待接下3年,自蔡其昌的帶領下,來能完成許多正在進行中或未來預定的計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