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又一家科技公司被駭! 恩德:初估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 時間:2024-01-17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又一家科技公司被駭! 恩德:初估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PCB電子機械業恩德17日下午也證實遭遇網路攻擊。(圖擷自恩德官網)

繼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後,PCB電子機械業恩德(1528)今天(17日)下午也證實遭遇網路攻擊。恩德也在證交所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偵測到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恩德表示,除了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也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目前對所有網域和網頁以及相關檔案做全面徹底的掃描檢測,高標準確保資訊安全後,即能以日常備份資料復原運作,目前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至於保險理賠並不適用於此次駭客攻擊。恩德強調,後續仍將持續提升網路與資訊基礎架構的安全管控以確保資訊安全。

恩德科技成立於1972年,初期以從事電腦數控機械、建築與裝潢材料等進出口貿易為主,公司為朝高精密機械領域發展,於2000年轉型,目前在台灣證券交易所登記主要經營業務,包括金屬及非金屬電腦數控加工中心、PCB電子機械、刀具、板材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