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東北風影響 28日北部及宜蘭偏冷留意下雨

  • 時間:2024-01-27 17:3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東北風影響  28日北部及宜蘭偏冷留意下雨
中央氣象署27日表示,28日受東北風影響,北部跟宜蘭會比較冷,其他地區則是日夜溫差大,北部、東半部有降雨機會。(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曾昭誠今天(27日)表示,明天天氣跟今天類似,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跟宜蘭會比較冷,其他地區則是日夜溫差大,由於有水氣移入,北部、東半部明天有降雨機會。

曾昭誠表示,明天雨勢較為明顯區域會在北部山區跟東半部,北部平地跟中南部山區則是零星飄雨,其他地區則以多雲為主,溫度方面明天北部宜蘭約落在攝氏12度到15度左右,中南部低溫則在15度,高溫則在20度上下。

曾昭誠指出,29日起轉為偏東風的天氣型態,溫度逐日回升,但由於北部持續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29日跟30日北部跟東半部還有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31日起轉乾,只剩迎風面東半部跟恆春半島有短暫雨。

曾昭誠說,29日溫度逐日回升,北台灣明顯回升到20度,中南部23到25度,31日各地高溫都可以在25度以上,南部落在25度到28度左右,近山區更有機會達到30度高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