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出席中職尾牙 肯定會長蔡其昌任內付出

  • 時間:2024-01-30 21: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賴清德出席中職尾牙 肯定會長蔡其昌任內付出
中華職棒聯盟30日在台北兄弟大飯店舉行尾牙,副總統賴清德(左)出席,肯定會長蔡其昌(右)任內的奉獻與付出,並承諾未來擔任總統後的其中一項政見,是成立體育運動產業發展部,盼台灣棒球繼續蓬勃發展。(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30日)舉行年終尾牙,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肯定會長蔡其昌任內的奉獻與付出,完成中職重返6隊規模,也承諾未來擔任總統政見之一是成立體育運動產業發展部,推廣體育並將其產業化。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兄弟大飯店舉行尾牙,也是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內最後一次尾牙,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賴副總統是中職統一獅隊球迷,他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參加中職尾牙活動,也在今天場合上看到許多偶像,包括退役球星郭泰源、趙士強、陳義信、黃平洋等人。

賴副總統表示,雖然當不了棒球選手,但可以當個好球迷,未來擔任總統後的其中一項政見,是成立體育運動產業發展部,希望能推廣體育並將其產業化,不僅能讓更多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推動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讓台灣的經濟更進步,也希望台灣棒球繼續蓬勃發展。

賴副總統更為在中華職棒工作服務滿30年的賽務部主任陳宋卿、副技術長蘇建文頒發獎座,感謝兩人在台灣棒球歷史上付出了一生中最精華的歲月。

蔡其昌在致詞中肯定中華職棒聯盟員工在過去一年的努力,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要鬆懈,繼續為台灣的棒球運動奉獻心力。

蔡其昌提到,上任會長3年來,聯盟人員都非常團結一致,招商績效也非常卓越,這3年聯盟員工平均每年薪資加獎金都領到15個月上下,這是對大家辛勞的鼓勵。

蔡其昌也說:「過去一年大家的辛勞,讓職棒看到進步。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棒球運動推展邁向高峰,功勞要歸於所有聯盟同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