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飛抵澎湖謝票 承諾支持澎湖發展

  • 時間:2024-02-04 16: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賴清德飛抵澎湖謝票 承諾支持澎湖發展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站立者)4日前往澎湖出席感恩便當會,承諾未來會支持澎湖發展。(圖: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4日)前往離島澎湖謝票,除了出席感恩便當會,感謝競選團隊在大選中的支持外,賴清德也強調,他會讓國家穩健向前,同時承諾未來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來啟動全台謝票行程,馬不停蹄前往各縣市舉辦感恩便當會,4日更前往離島澎湖出席澎湖感恩便當會,並以一鞠躬向競選團隊及澎湖鄉親致謝。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則因確診、身體不適而未出席。

賴清德在澎湖感恩便當會上,與民進黨公職人員、信賴之友會等百人一同吃著260元的便當餐敘,他表示,國際上多數肯定台灣這次的選舉結果,肯定台灣人民對民主的堅持,證明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讓台灣在國際上,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機會。

賴清德說,未來他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一定會持續打拚,守護台灣主權,持續讓國家穩健向前,同時他也呼籲所有台灣隊的隊員,為了台灣的發展團結一致,請澎湖鄉親放心,他與行政團隊會全力支持澎湖的發展。賴清德說:『(原音)我在競選團隊的面前承諾,我一定會支持澎湖縣。計畫若通過要好好進行,讓鄉親知道清德當選總統,沒有忘記鄉親對清德的支持,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賴清德也提及,他要感謝每一張願意支持民進黨的選票,也要感謝那些沒有把票投給民進黨的人,要把這些沒有支持的人當作鞭策民進黨繼續進步的力量。

賴清德除了出席感恩便當會外,也在民進黨立委楊曜、澎湖縣長陳光復、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陳慧玲、澎湖縣議員蔡清續等人的陪同下,接續前往重光威靈殿、澎湖開台天后宮、文澳祖師廟各廟參拜,並發放總統府龍年一元福袋。其中,在澎湖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提議下,賴清德也體驗硬幣拋擲八卦許願池,並過平安橋消厄,賴清德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