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連8年沒年終 國民黨今晚尾牙發禮券朱韓江到場

  • 時間:2024-02-05 19: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連8年沒年終 國民黨今晚尾牙發禮券朱韓江到場
今天(5日)是國民黨中央尾牙,剛上任立法院長的韓國瑜及副院長江啟臣,晚間現身參加尾牙,並偕同多名到場的國民黨立委,高歌「我們都是一家人」。(趙婉淳 攝)

國民黨今天(5日)晚間在黨中央舉行尾牙,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副院長江啟臣現身參加,並偕同多名到場的國民黨立委,高歌「我們都是一家人」。韓國瑜表示,感謝黨工過去一年認真輔選,相信廣大民心希望強而有力、能反映民眾心聲的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謝謝黨工,對國民黨不離不棄,全力為黨打拼。#請聽記者趙婉淳的採訪報導# 

為犒賞黨工辛勞,國民黨中央5日在中央黨部12樓,請來外燴席開22桌,舉行年終尾牙餐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夏立言和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以及多名國民黨立委到場共襄盛舉。

朱立倫致詞時向在場黨工致謝,感謝大家在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候,對國民黨不離不棄,全力為黨打拼。朱立倫:『(原音)國民黨自從被民進黨清算之後,是在最辛苦的環境之下,大家不斷努力,不斷成長,靠的不是黨產,靠的不是有形資源,而是大家那份團結的心跟意志力,堅持到底,所以我要特別謝謝大家。』

輪到韓國瑜致詞時,他表示,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努力輔選,相信民眾希望看到的是強而有力、能反映民眾心聲的國民黨。韓國瑜:『(原音)來這裡就是一句感謝,謝謝各位過去在這一年,輔選非常認真努力,相信廣大民心,還是希望能夠振作、強而有力、代表人民希望的國民黨,非常強力存在,能夠反映民眾心聲。』

餐敘期間,韓國瑜也偕同江啟臣、多名藍委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並逐桌向黨工敬酒致意。

國民黨因黨產遭凍結,自2017年後,即停發年終獎金,至今已8年,期間還多次未辦尾牙,直到2022年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選,去年初朱立倫才自掏腰包叫外燴宴請黨工,今年也比照辦理,每人可拿8000元禮券,尾牙現場有摸彩活動。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禁止酒駕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