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拜登政府第13度宣布對台軍售 府:台灣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 時間:2024-02-22 13: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拜登政府第13度宣布對台軍售 府:台灣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 (資料照片/歐陽夢萍 攝)

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2月21日針對總額7,500萬美元的「Link-16 系統提升先期規劃」對台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22日)表示,總統府感謝美國政府依照《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持續落實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林聿禪表示,這是拜登政府任內第13度宣布對台軍售,展現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重視,以及台美合作夥伴關係的堅若磐石。本次軍售案將針對數據鏈路進行整合升級,將能提升現有共同作戰圖像效能,強化台灣的防衛能力。

林聿禪表示,台灣位處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將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強化國防自主,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同時也將持續深化台美緊密的安全夥伴關係,並與理念相近國家共同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