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歐洲派兵烏克蘭暫無共識 馬克宏:不應排除可能性

  • 時間:2024-02-27 07:1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歐洲派兵烏克蘭暫無共識 馬克宏:不應排除可能性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 (AFP)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26日宣布新的措施,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入侵,並表示甚至不排除派遣西方地面部隊,來達成歐洲打敗莫斯科的目標。

在數十位歐洲領導人召開討論烏克蘭情勢的會議後,馬克宏描繪了嚴峻的景象,俄羅斯在國內與戰場上的態度都更加「強硬」。

馬克宏說:「我們相信,擊敗俄羅斯對歐洲的安全穩定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馬克宏指出,俄羅斯不只在烏克蘭,在整體上都展現出更加侵略性的態度。

馬克宏表示,儘管對於派遣西方地方部隊至烏克蘭「沒有共識」,「不應該排除任何事情。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俄羅斯無法贏得這場戰爭。」

馬克宏說,新的聯盟將向烏克蘭提供「中程與長程飛彈與炸彈,執行更深入的打擊」。

馬克宏補充說,針對採取更多與更快的行動有廣泛共識。

馬克宏指出:「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任何事情都不能排除。俄羅斯不能贏得這場戰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