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 1嫌返台送北檢偵訊中

  • 時間:2024-02-27 19: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台灣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 1嫌返台送北檢偵訊中
44歲石姓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疑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涉案。(示意圖/iStock)

44歲石姓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疑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涉案。警政署刑事局今天(27日)表示,5嫌案發後逃至柬埔寨,其中1名周嫌昨天回台。周嫌正在台北地檢署應訊。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警方25日早上接獲清潔工報案,在蘇凡納布機場附近空屋內發現屍體。泰警調查發現死者是台灣籍的44歲石男,他在台因強盜等案遭通緝。泰國警方調查,犯嫌應為4名台男和1名泰女,5人已逃逸至柬埔寨。

根據警政署刑事局今天最新回應表示,本案經泰國警方與刑事局駐泰國聯絡組、國際刑警科深入追查,初步掌握台籍及泰籍涉案5嫌身分,他們在案發後逃至柬埔寨,隨後分別逃竄至各處。

刑事局說,其中1名台嫌20多歲周男於昨天搭機返台,警方立即在桃園國際機場通知他到案釐清。

另外,泰國警方今天也將涉案泰女查緝到案,全案現由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共同積極偵辦追查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