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 北檢聲押返台嫌犯

  • 時間:2024-02-27 22: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 北檢聲押返台嫌犯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涉案。(示意圖 : Pexels)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涉案,其中1名周嫌昨天返台。北檢今天(27日)通知周男到案偵訊後,依涉犯殺人等罪向法院聲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指出,周嫌涉犯刑法殺人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轉讓第三級毒品罪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勾串、滅證等羈押原因及必要,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泰國北欖府警方25日早上接獲清潔工報案,在蘇凡納布機場附近空屋內發現屍體。泰警調查發現死者是台灣籍的44歲石男,他在台因強盜等案遭通緝。泰國警方調查,犯嫌應為4名台男和1名泰女,5人已逃逸至柬埔寨。

警政署刑事局表示,本案經泰國警方與刑事局駐泰國聯絡組、國際刑警科深入追查,初步掌握台籍及泰籍涉案5嫌身分,他們在案發後逃至柬埔寨,隨後分別逃竄至各處。

刑事局指出,其中1名涉案20多歲台籍周姓男子昨天搭機返台,警方立即在桃園國際機場通知他到案釐清;台北地檢署今天傳訊周男,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

另外,泰國警方今天也將涉案泰女查緝到案,全案現由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共同積極偵辦追查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