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國漁船沉沒兩岸搜救 微博熱搜

  • 時間:2024-03-14 11:50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中國漁船沉沒兩岸搜救 微博熱搜
中國籍漁船「閩龍漁61222」14日清晨在金門海域翻覆沉沒,船上6名漁民落海,兩岸聯合搜救中。(海巡署提供) (圖:中央社)

一艘來自中國福建省漳州的「閩龍漁61222號」漁船,今天(14日)上午6時多在我方東碇海域附近翻覆,海巡署金門海巡隊立刻派出4艘巡防艇馳援,目前在兩岸共同搜救下,已知有2人被救起,2漁民死亡,2人失蹤。這起中國漁船沉沒事件,上午成立刻了大陸微博熱搜話題。

#台媒稱大陸漁船在金門外海翻覆#進入微博熱搜榜,大陸網友紛紛評論道,希望人員平安:「最近怎麼接二連三發生事故?希望無人員傷亡,然後查清事故原因吧」、「為什麼都是引用台媒報導,這麼人命關天的事件,我們的媒體跑哪去了?」、「人員平安」、「希望人沒事」等。

中國央視上午9時多也簡短報導了這起意外,指出閩龍漁61222漁船在東碇島附近海域沉沒,船上6人,目前已救起2人,其餘4人正在搜救中。但消息還沒有做進一步更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