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賴配成真 柯文哲擬出演賴佩霞舞台劇

  • 時間:2024-03-23 11: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賴配成真 柯文哲擬出演賴佩霞舞台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擬參與藝人賴佩霞舞台劇。資料照。 (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時,一度傳出想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搭檔、藝人賴佩霞合作,如今「柯賴配」將在舞台劇中成真。柯文哲表示,這齣舞台劇主題是都更,希望藉由戲劇討論怎麼做會更好。據了解,柯文哲將扮演台北市長,盡量做自己。

民眾黨日前表示,曾參選副總統的女藝人賴佩霞,親自邀請黨柯文哲出演音樂舞台劇《倒垃圾》。對此,柯文哲說明,這齣舞台劇主題是都更,是台灣社會未來面臨的重要事務,期盼透過戲劇點出問題。柯文哲說:『(原音)這個舞台劇主要是講都更,所以我覺得都更未來在台灣社會上一個重要的事情,所以透過一個舞台劇來點出說,我們社會上面臨什麼問題,在戲劇當中是不是來討論說,我們怎麼做會比較好。』

黨發言人吳怡萱也透露,賴佩霞是親自邀請,黨內考量後認為雙向交流也很不錯,是另外一種「柯賴合」;當然也希望柯文哲可以做自己,劇中不要離他的人設太遠。據悉,柯文哲將在劇中飾演台北市長。

《倒垃圾》是全民大劇團在疫情時期產出的療癒系音樂劇,至今已演出28場,今年即將三度加演,台北、高雄及台中都有場次,吳怡萱表示,柯文哲將出演不只一場。

而柯文哲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監視器案意外槓上,兩人23日都出席清華大學大台北校區月涵堂動土典禮,並相鄰坐在前排,兩人一開始沒什麼互動,略顯尷尬;隨後柯文哲則與蔣萬安咬耳朵聊天,針對監視器案簡單交換意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