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翻譯水原一平簽賭醜聞 大谷翔平25日出面說明

  • 時間:2024-03-25 08:4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前翻譯水原一平簽賭醜聞 大谷翔平25日出面說明
日本超級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前翻譯水原一平(Ippei Mizuhara)。(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仍對他的前翻譯水原一平(Ippei Mizuhara)被指控賭博與竊盜的事件保持沉默,但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他希望大谷25日將出面說明的計畫,可以釐清這起事件。

自從這些震撼球壇的指控,導致道奇隊開除了他的長期翻譯與親密好友水原一平後,大谷翔平就沒有對外發言。

大谷翔平的代理人表示,這位超級巨星是一件「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其中涉及數百萬美元,並指水原一平與在加州的經營非法簽賭的組頭有關聯。

大谷翔平24日在道奇球場(Dodger Stadium)與他的前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對戰的熱身賽中擔任第二棒,大谷翔平賽前向記者簡短表示,他將在25日向媒體說明。

羅伯茲在賽前表示:「我認為這很好」,「我認為這是正確的作法,我很高興他將說出他所知道的,並對整個情況表達他的看法。」

羅伯茲指出:「我認為這會讓我們更能釐清」,羅伯茲也說,在25日面對媒體是大谷自己的決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