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寶林茶室2死 柯文哲:食物中毒搞到死掉的不多

  • 時間:2024-03-27 16: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寶林茶室2死 柯文哲:食物中毒搞到死掉的不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7日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台北市寶林茶室2死案,他認為應盡速檢查檢體,找專家分析。(林詠青 攝)

台北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件,目前已傳出2死。針對外界懷疑本案可能有人為因素,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今天(27日)表示,還是要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但食物中毒一般會致死的狀況的確不多。他認為,既然有住院就有檢體,「這個找幾個專家看就知道了」。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他即將出演的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會後接受聯訪,媒體追問,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件,並釀成2死,是否可能有人為因素?柯文哲則回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應該盡速檢查檢體,找專家分析。他說:『(原音)這個還是幾分證據講幾分話,因為這個既然有住院就有檢體什麼,還是趕快檢查吧!因為一般來講,食物中毒會搞到死掉的不多啦。我印象特別……還是那句話,還是醫學專業,有檢體、有病史,這個找幾個專家看看就知道了。』

有關北市台智光弊案疑雲,北市府及藍營人士質疑應公開柯市府當初議定費率的過程,柯文哲則認為全案焦點已經模糊,自己不需要回答細節。他表示,當初是國民黨市長跟台智光簽約,而且一簽就是25年長約;浮編預算新台幣9,000萬元也是現在的國民黨市長;涉嫌收受廠商回扣被收押的也是國民黨議員。柯文哲質疑,自己是幫忙提出問題,要大家注意的人,現在發生這些事情卻變成在檢討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