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部以北局部短暫陣雨 白天溫暖舒適高溫32度

  • 時間:2024-03-30 08: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張順祥
中部以北局部短暫陣雨 白天溫暖舒適高溫32度
30日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圖:中央社)

今天(30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半天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則有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攝氏20到24度,而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至32度。

環境部空氣品質預報:30日環境風場為偏南風,風速仍偏弱,水平擴散條件差,西半部污染物稍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

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空品區及澎湖為「普通」等級,中南部零星地區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