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本宮內廳IG首貼文 粉絲數迅速破10萬

  • 時間:2024-04-01 12:4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日本宮內廳IG首貼文 粉絲數迅速破10萬
日本宮內廳Instagram(IG)帳號1日啟用。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今天(1日)首度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IG)貼文,首批內容介紹了日皇德仁夫婦近期出席的公務活動,發文後不到9小時累計粉絲人數已突破10萬大關。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宮內廳3月25日表示,為了讓年輕世代也能理解以日皇德仁與皇后雅子為主的皇室活動,特別選擇10多歲到20多歲年輕人使用率高的IG開設官方帳號(kunaicho_jp)進行宣傳。

宮內廳開設的IG官方帳號從今天開始發布德仁夫婦公務行程貼文。第一則貼文發出後不到9小時,粉絲人數已迅速突破10萬大關。

宮內廳今天零時在IG官方帳號發布19則貼文,分別是今年1月到3月間德仁夫婦出席公務行程的照片與影片。

這是宮內廳首度使用社群平台宣傳皇室活動,宮內廳公關室初期先針對德仁夫婦活動進行宣傳,接下來也會檢討介紹秋篠宮家及其他宮家活動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