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免搶 高鐵假期送拉斐爾到梵谷特展門票

  • 時間:2024-04-02 12: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免搶  高鐵假期送拉斐爾到梵谷特展門票
台灣高鐵公司2日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高鐵假期,不但含車票、住宿,還送特展門票。(圖:台灣高鐵提供)

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5月2日到9月1日展出。台灣高鐵推出的高鐵假期,搭高鐵不但含車票、住宿,還送珍藏展門票,讓旅客欣賞西方藝術大師真跡。

台灣高鐵今天(2日)表示,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高鐵假期「限定特惠-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台糖長榮酒店2日自由行,專案包含高鐵來回車票、台南長榮酒店住宿1晚,每房再贈特展門票2張,可自行選擇觀展場次。

台灣高鐵指出,以台北出發至台南為例,平日兩人出發每人只要新台幣3840元。

奇美博物館的「從拉斐爾到梵谷」特展,是世界級美術館「英國國家藝廊」200年來首次在台展出珍藏的50位大師真跡,包括文藝復興巨擘拉斐爾、荷蘭大師林布蘭及後印象派名家梵谷等,被譽為「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西洋畫展」,5月2日起起開展,門票一開賣就引發搶購熱潮。

台灣高鐵表示,訂購高鐵假期,不用出國、不必搶票就能輕鬆欣賞西方藝術大師真跡作品,親身感受西洋藝術史的400年精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