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蓮強震/【不斷更新】大清水、錦文隧道民眾脫困 太魯閣晶英員工50人九曲洞待援

  • 時間:2024-04-03 18: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花蓮強震/【不斷更新】大清水、錦文隧道民眾脫困 太魯閣晶英員工50人九曲洞待援
花蓮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目前造成4死,包括得卡倫步道有3人遭落石砸中死亡,大清水隧道落石造成1駕駛死亡。(太魯閣國家公園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3年4月3日 (圖:中央社)

花蓮今天(3日)早上發生強震,至下午5時,仍有131人受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內政部長林祐昌傍晚表示,太魯閣白楊步道、沙卡當步道受困民眾已經脫困,而受困在大清水隧道和錦文隧道的77名民眾,也於晚間6時左右順利脫困。另外,太魯閣晶英酒店有50名員工搭乘4輛小巴失聯,已知受困在台8線九曲洞附近,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調派特搜人員前往,必要時徒步前進,展開救援。

林右昌說:『(原音)最後晶英酒店有4車50人員工受困在台8線太魯閣附近,我們定位的位置是在九曲洞附近,我們已經調派中央特搜隊,還有縣市支援特搜隊,前進到太魯閣,必要採取徒步方式,前進到受困民眾所在地,盡快展開救援工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