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壁如不滿被擋輔選 黃珊珊稱絕無此事 柯:晚上跟她談

  • 時間:2024-04-12 17: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蔡壁如不滿被擋輔選 黃珊珊稱絕無此事 柯:晚上跟她談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抱怨,遭黨中央禁止參加麥寮鄉長補選相關活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這一定是誤會,現在已傾全黨力量支持候選人林宜豊,不可能阻擋黨內其他人共同支持。(圖:中央社)

前立委蔡壁如因今晚(12日)民眾黨麥寮鄉長選前之夜海報沒有印上自己,憤而發文痛批「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再掀阻擋輔選黨內紛爭。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強調,主要考量她現在具有公務員身分,沒有刻意阻擋。黨主席柯文哲則表示,晚上遇到蔡壁如再跟她談。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ong stay雲林,全力為黨提名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輔選,明天就要投開票見真章。不過,前立委、現任台中市政府顧問的蔡壁如,日前才透露黨中央阻擋她輔選,11日又發現麥寮選前之夜的海報沒有印上自己,憤而在臉書發文,直指自己「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再掀黨內茶壺風暴。

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回應,主要考量蔡壁如具備公務員身分,沒有刻意阻擋的情事。黃珊珊說:『(原音)我覺得重點是大家應該是一心希望麥寮勝選,所以我覺得我也相信蔡壁如委員也是一樣的。只是說海報上面的問題,應該說她現在還是公務人員,這個也要做一些考慮,所以我覺得也不是說刻意阻礙。』

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陪同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掃街時,也被媒體追問此事,他則簡短表示,晚上遇到蔡壁如會跟她談。

至於準閣揆卓榮泰公布,新任文化部長將由曾經協助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名作家小野出任,柯文哲則回應,他當市長的時候小野是台北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印象沒有問題,也祝福小野就任新職。

柯文哲預計晚間8時40分,在麥寮鄉長選前之夜上台為林宜豊助講。至於蔡壁如是否也會上台助講?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僅低調表示,是同仁在安排,一切依照同仁安排處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