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愛的迫降》孫藝珍旋風訪台 稱下回要帶家人一起遊寶島

  • 時間:2024-04-16 17: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愛的迫降》孫藝珍旋風訪台  稱下回要帶家人一起遊寶島
韓國女星孫藝珍首度來台,為美容飲品代言,除了想品嘗小籠包,也希望有機會帶家人一起來寶島旅遊。(江昭倫 攝)

韓國女藝人孫藝珍今天(16日)首度來台,為代言美容飲品站台。孫藝珍說,第一次來台灣感覺很親切,迫不及待想嚐嚐小籠包滋味,也希望下次能和家人一起到寶島來旅遊。

出道25年的韓國女星孫藝珍16日現身台北,出席代言的美容飲品活動,不少粉絲一早就在機場等待女神來臨,孫藝珍也展現親和力和大家揮手,心情看起來很不錯,狀態也相當好,「仙氣逼人」。

首度造訪台灣,孫藝珍在記者會上開口就用中文和媒體打招呼。孫藝珍:『大家好,我是孫藝珍,很高興見到大家。』

孫藝珍說,第一次來到台灣,心情非常激動,從一路從機場到飯店,感覺街道風景和韓國很相似,很有親切感,最期待就是晚上可以吃到小籠包;另外也希望能去九份以及放天燈老街看看。

由於對台灣第一印象很好,孫藝珍也希望下回有機會帶著家人一起來台旅遊。孫藝珍:『(韓文原音+翻譯)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來了就覺得,這麼好的地方,我怎麼之前沒有來過呢?所以就有這樣的想法,日後真的可以不是為了工作,而是一個家庭的旅遊,一定要到台灣來旅遊。』

孫藝珍因為拍攝韓劇《愛的迫降》與男主角玄彬相戀進而結婚,兩人育有1歲多的寶貝兒子,但孫藝珍的狀況卻維持相當好,媒體好奇她的凍齡之道?孫藝珍說,身為一個藝人,就是希望展現最完美的狀態,她認為外在美與內在美一樣重要,為此,她做了非常多努力,保養皮膚以及運動,同時盡可能保持好心情,和朋友見面、吃美食、聊八卦,孫藝珍說,「當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外在自然也會跟著改變。」

有了家庭、當了媽媽之後,孫藝珍坦言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多數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只能等孩子睡覺,才有短暫的自我時間,因為獨處時間很珍貴,她都會好好把握,「追劇、滑手機或冥想沈思」。

孫藝珍此次旋風台來,預計停留2天1夜,17日返回韓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