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洛克特謊稱遭搶禁賽期滿 重返泳池征戰

  • 時間:2017-08-06 19:2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美國的世界和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去年在里約奧運期間佯稱遭搶,禁賽10個月期滿後,5日在美國游泳公開賽(US Open)重返泳池參賽。
33歲生日兩天後,洛克特在男子100公尺仰泳決賽排名第五,成績55秒16,塞爾維亞(Serbia)兩面奧運銅牌得主維雅查尼(Arkady Vyatchanin)以53秒91奪冠。
洛克特在紐約市(New York)郊區的拿索郡游泳中心(Nassau County Aquatics Center)說:「這是很好的起點。」今天(6日)他將參加200公尺個人混合式比賽。
他說:「參加這項比賽正是我想要的。訓練很少,還能夠游出那個時間,表示我還是有一點本領。」
洛克特希望回歸泳壇後能挺進2020年東京奧運。他告訴美國游泳協會(USA Swimming),經歷去年在巴西丟臉的事件後,他準備好繼續奮戰。
洛克特在美國游泳協會官網影片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勉強接受,然後繼續前進。最重要的是經歷過去1年教訓,我還是有鬥志,我總是會重新站起來,我已經回來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