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一事不二議延燒 台東縣議長揚言封殺綠議員提案

  • 時間:2017-09-02 17:2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立法院「一事不二議」議題延燒至台東。台東縣議長饒慶鈴今天(2日)再次強調,效法立法院,封殺台東縣議會民進黨議員提案。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民進黨團主張一事不二議。
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8月31日召開記者會反擊,國民黨籍議長饒慶鈴當時說,「謝謝立法院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榜樣,以後台東縣議會就照章辦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尊重民主機制」。
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昨天就任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任委員,饒慶鈴應邀致詞時再次表示,立法院立下很好的典範,台東縣議會打算效法,也就是說,在野黨提案「我不鳥你」,因為立法院有規定一事不二議,以後民進黨2位議員要在議會講話的機會很少了。
饒慶鈴今天下午接受記者電話訪問,也再次重申前2天說法,同時表示,日後將封鎖台東縣議會2位民進黨議員提案。
台東縣議會目前29位縣議員,僅有1位民進黨籍縣議員洪宗楷;另1位因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縣議員林參天,因妻子李翠峰是民進黨縣黨部主委,因此被視為民進黨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