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賀陳旦:國慶連假國道夜間免費案未定

  • 時間:2017-09-20 22:5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賀陳旦:國慶連假國道夜間免費案未定
長榮航空500多名空服員日前在颱風來襲時,依法臨時請「天災假」,導致長榮無預警取消50個航班,影響1萬多名旅客。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1日)表示,雖然這些空服員是依法請假,不過,「依法」不是最高標準,而是最起碼的標準。面對航空市場的競爭,如何提供旅客服務,來
媒體報導,交通部已決定今年國慶連假從10月7日到10日國道都有夜間免收費,但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20日)晚間告訴中央通訊社記者,國慶連假國道夜間是否免費及相關方案還未確定。
蘋果日報報導,交通部敲定,國道4天都將有夜間免收費,可能傾向凌晨0時到5時或凌晨0時到6時免收費。
賀陳旦說,國慶連假國道夜間收費與否,及如果免費在哪個時段較適合與相關配套措施,都還在檢討,22 日才會確定並對外公布。
交通部台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副局長吳木富說,國慶連假國道疏導措施有好幾個方案,現在交通部還未核定要採哪個方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