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中母校校刊專訪 蘇嘉全勉人生盡力而為

  • 時間:2018-10-18 16: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高中母校校刊專訪 蘇嘉全勉人生盡力而為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18日)在臉書分享接受屏東高中學弟妹專訪的心得,訪談中也讓他懷念起頂著三分頭、穿卡其制服、戴著大盤帽的高中男校生活,他透過校刊的專訪期勉學弟妹凡事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算遇到挫折也不要常掛心上,要用積極態度為下一次機會努力。(蘇嘉全臉書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18日)在臉書分享接受屏東高中學弟妹專訪的心得,訪談中也讓他懷念起頂著三分頭、穿卡其制服、戴著大盤帽的高中男校生活,他透過校刊的專訪期勉學弟妹凡事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算遇到挫折也不要常掛心上,要用積極態度為下一次機會努力。
蘇嘉全表示,他今天接受母校屏東高中校刊專訪,在訪談過程中,三年的高中生活也慢慢浮現。蘇嘉全說,那是一個要面對聯考壓力的年代,當時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在球場上奔馳,不僅練出強健體魄也為往後的健康人生打下基礎。
蘇嘉全也透過校刊專訪,把「盡力而為、問心無愧」的座右銘分享給學弟妹,他認為上天是公平的,會給每個人同樣的機會,因此更要用心把握、努力實踐,就算遭遇挫折也別常掛心上,而要用積極態度面對,為下一次機會做好準備;他也期勉學弟妹,要把挫折當成蛻變動力,往自己的夢想道路勇往直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