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集結主持魂和演戲魂的KJ凱傑來了!

  • 播出時間: 2019-11-16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演技大爆發的凱傑來到水檔檔流行網啦!

今天的來賓很厲害,不僅能說善道,更把下周三央廣下午茶直播宣傳短片演得栩栩如生,相信看過短片的朋友一定很想認識這位朋友~~~#莊凱傑!!!

凱傑小時候搭娃娃車時,就是車上最聒噪的孩子,沒想到憑著這張嘴,讓他從台下一路奮戰到接受舞台上的各種試煉。因為這些無數的訓練,把他帶到海峽兩岸電視主持人新人大賽的臺灣賽區三強,更站上了大陸的舞台,代表台灣獲得金獎!可謂為新生代主持強棒!

本集節目當中,阿傑將與我們分享當時到大陸的海峽兩岸電視主持人新人大賽的比賽過程。渾身表演魂的他,在每一次的主持和演戲上都有很好及精彩的表現。一直以來,阿傑也有在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針對最近星二代Youtuber私闖賣場直播影惹出的一連串風波,以及如何在眾多網紅的世界裡找自己的定位.....阿傑也分享了他的看法!

詳細影片預告可以上央廣下午茶粉絲專頁搜尋哦!附上傳送門:https://zh-tw.facebook.com/rti123/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