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專業婚禮顧問Sandy的幸福學

  • 播出時間: 2019-11-30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今天的來賓吳雨樺Sandy從事的正是時下最夯的"幸福產業",擔任婚姻顧問經驗豐富,正是和雨樺的成長背景有關,在婚禮樂團家庭中長大的Sandy,從小耳濡目染,對於籌備一場成功婚禮的細節、儀式和禮俗都瞭若指掌,促成上萬對成功佳偶的雨樺也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讓我們來聽聽她的分享!!在學期間就讀應用外語時接觸聲音、台風、用語、技巧訓練,並找尋外語翻譯與其他領域如何結合,發揮更大效益。也利用身邊資源有機會到東南亞參與企業實習、華語教學......等之工作經歷,統整以上經歷造就現在的覺察反思能力、展現獨特的自己。精彩訪談內容記得準時收聽節目呦~!!

詳細影片預告可以上央廣下午茶粉絲專頁搜尋哦!附上傳送門:https://zh-tw.facebook.com/rti123/

影片內容

❤️央廣相親廣告-最後一張底牌篇❤️

㊙️㊙️你/妳有相親的經驗嗎?✔️女人真的只看重對象財力?✔️而男人也只是關心對方顏值?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表象下,渣男和恐龍只不過是一線之隔罷了⋯⋯

#每個女孩都有最後一張底牌,如果她真的願意為你掀開,你確定會更愛她嗎?

今天的來賓是專業的婚禮顧問 吳雨樺Sandy,促成上千萬對佳偶走向幸福門的雨樺仍然相信愛情,也我們分享主持婚禮的各種趣味與挑戰!!!

#渣男台語~垃圾人
#配上垃圾車音樂只是剛好而已~~~
#Sandy的婚顧粉絲專頁連結-五星級樂團
http://www.0800006188.com.tw/
#直播禮物已全部寄送
#持續按讚分享累積好禮~~~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