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身心靈口說與推廣-周佳岑的幸福哲學

  • 播出時間: 2022-07-02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來賓:心悅創意活動公關-周佳岑(Jill)老師
很多人常常被問到一句話,你了解自己嗎?但是往往都是當局者迷,如何透過旁觀者的角度,讓你更了解自己,就必須透過學習來自我覺察。從小即對於探求身心靈領域有極大的興趣,一次次舞台口說練習與深入閱讀,讓她不僅成為優秀的活動主持人、更是心靈口說學習講師,如今她將多年來對於身心靈學習的心得,透過精油洞悉卡開班授課,尤其疫情當下許多人恐懼無知與未來,她希望將這套學習歷程幫助需要的有緣人,這些都是今天的特別來賓-周佳岑(Jill)老師的專業範圍。

今天的節目很有趣,佳岑以薄荷精油的氣味讓李菁與阿國想像與之相關的情緒與場景,並透過互動來辨別個性,經過這樣的測驗,解答出一個矛盾而有趣的畫面;另外佳岑描述一個看似複雜,必須朗讀許久的紅樓夢,她在一分鐘的巧妙的口語詮釋中達到起承轉合的解說,而李菁與阿國會從這簡短的一分鐘故事中,聽出什麼重點呢?是故事本體、表達角色,還是傳達意義呢?非常耐人尋味。

今天與佳岑的分享讓我們理解除了要說對的話,也要鼓勵大家說出正能量的話語,才能改善周遭的各種關係。在她追求大師進修中整理出來的精油洞悉卡,也是幫助我們看到自己的潛意識與內心呈現,是一種特別的與自己對話方式。從聽、說、自我覺察中一同穿越心靈的迷津,抵達我口說我心的桃花彼岸,歡迎一起來聆聽與分享。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