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的一年,平安喜樂沒煩惱!

  • 播出時間: 2019-01-13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聽友設計的新年發圖片與您分享

《美國聽友的來函》

美國聽友黎永威寄來有溫度的傳統信件,信中提到年輕的客語主持人陳佾玄。

所以在今天與聽友的約會中,佾玄特別到節目中來,和大家做空中交流。

 

《新加坡聽友的祝福》

光大兄你好!

收到2019年的桌曆了,很精美實用,謝謝。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沒煩惱!

 

瀚程敬上

 

《福建聽友的來函》

江導播:您好!cn.rti.tw上最新一期(23日)與聽眾有約節目似乎放成了之前的節目?還請麻煩工程人員檢查。另簡易版網頁是否已經更換網址?舊的已經進不去了。

講毋歇的音樂課最近在介紹音樂家蘇凡淩和她的作品,提到很多恢弘大氣的客家主題作品。這讓我想到大陸作曲家劉湲的交響曲《土樓迴響》,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尤是最後一個樂章客家之歌,把客家山歌融入合唱和管弦樂中,恢弘大氣,進了高中音樂課本。電臺若有資源,希望能點播片段。這部交響樂曾在永定土樓演出,由籍貫永定的鄭小瑛女士指揮。鄭小瑛可說是紅色中國培養出的第一位女指揮家,早年赴蘇聯學習,造詣很高。

這學期不小心修習了程式設計相關課程,期末作業是製作一個微信小程式。我便參照模版,結合龍山寺農民曆上的內容,製作了一個小程式。實在醜陋,但我覺得很有新年氣氛,發圖片與您分享。和往年一樣,等海外鄉親索取完畢,如有剩下,再寄給我吧。

祝好!

            湧航敬上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