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的「人情味」深深記在腦海裡

  • 播出時間: 2019-01-2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美國聽友來函》

光大哥和許千蕙,您們好!

您們寄來的農民暦已經收到了!在此說聲謝謝!

農曆新年快到了,相信您們那邊一定很熱鬧,我真是很懷念在台灣的農曆新年習俗,在台灣的「人情味」使我深深記我的在腦海裡。在此先向大家RTI工作人員說聲農歷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石餘 敬上

 

《福建聽友來函》

謝謝江導播,這個小瓶塞我很喜歡。辛苦的是你們主持人及各位工作人員,讓我們聽眾享受優質節目。過去一年我並沒有寫幾份收聽報告,這是無功受祿了。

另外,我今天發送電郵並不順暢,兩次被退信,理由是無法與您的郵箱伺服器建立連接。不知這次能否成功發送。印象中以前不曾出現這樣的情況,若電臺郵箱伺服器沒問題,則可能是有所管制了。

         湧航敬上

 

《新加坡聽友來函》

光大兄你好!

農民曆收到了,謝謝。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瀚程上

 

《馬來西亞聽友來函》

江大哥 恁久好無?

最近都少用短播收聴央廣客家節目,

時間上忙了些,二來的短播收聴訉號真的是不太好。是家裡的電波扞擾嗎?還是那裏出了問題!…要時常用手碰著短播天線……訉號才會改善……播音才會清楚點!

今年,家裡多了部手提電腦……有時會用來聽央廣節目。

下載了Hinet 廣播及臺灣電臺 app ,但還是不能聽央廣。

梁瓊白老師的美食菜譜介紹給大衆的都是一些好吃的、值得做筆記、有空來煮煮的飯菜譜。

過年到了,客家人的炸豬肉,扣肉,肉圓……該都是白老師的那手好菜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