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父親節」趣談前世情人

  • 播出時間: 2019-07-28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父親節」趣談前世情人

《父親節趣談前世情人》

今年父親節的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知各位做如何的安排?

會準備兩份禮物嗎?還覺得爸爸是自家人,說聲節日快樂就好了?

您覺得呢?歡迎來和我們一起分享您的看法喔!

 

《加拿大黃宇聽友來函》

光大兄:多倫多中醫不少,幾乎每間中藥店都有在駐醫生,我曽給一位資深退休老中醫疹治過一段時期,也服了不少次數的藥湯,但成效不太顯注,我也知道中醫是慢慢調理的,又因距離我家太遠,開車都要四十分鐘以上,不大方便而停了下來,現在只好自己多注意日常飲食及適當運動,待下㳄復疹後再看,反正人老了身體扺抗能力差,曾聽說過人到七十年年不同,八十月月不同,有幸到九十則天 天都有可能不同,這是自然現象,反観同齡輩仍剩幾許?就會畧覺欣慰也!以後再談。即此敬祝

平安健康

黃宇

 

《越南梁仲堅聽友來函》

親愛的江導播:您好!

 

6月12日參加現場CALL IN活動之獎品,已於昨天下午收到了,這是央廣毛巾一條,非常實用。謝謝!

 

特此來信向江導播告知,請勿牽掛。

 

祝後敬祝江導播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越南聽友

梁仲堅 敬上

《加拿大鄭矞琪聽友來函》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beautiful shopping bag. I hope Mr. Chiang remain on his health. Again I can not turn on my computer, so I can only use the library computer and only write in English.

                                                                                               Yu-chi Chen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