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永恆的空中緣 廣播情

  • 播出時間: 2019-08-04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來自福建的聽友與主持人合影

《空中緣 廣播情》

來自福建的聽友江永行同學,今年剛要升大學三年級,利用暑假,7月27日偕同母親至新店碧潭探望他所喜愛的主持人江光大,真摯之情讓主持人感動不已。

江同學第一次來台灣,覺得台灣人很善良、熱情、有禮貌,他認為台灣是個名符其實的美麗寶島。


《邁向新世紀,永恆廣播情》

今年8月1日我們將迎來央廣91歲生日,去年央廣主辦了國際廣播協會年會,也是央廣成立90年來第一次主辦國際廣播會議,今年第八屆央廣董事會產生,也選出了新一任央廣總台長,作為一個20多年的老聽友我由衷地感到高興,央廣可以說成為我了解台灣感知台灣的重要窗口。

還記得1996年當我第一次聽到央廣的聲音就被他所吸引,從自由中國之聲到台北國際之聲,亞洲之聲再到台灣之音,可以說我見證了央廣改制財團法人之後的蛻變,由冷戰時期的政令宣導變為一個公共的國際的媒體,央廣的廣播正向世界傳遞亞洲和台灣的聲音。

走過了91歲的央廣不斷求新求變,與時俱進,相信在路董事長的帶領下央廣未來會越來越好。
祝福央廣,平安吉祥。
遼寧李林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